《浩劫殺陣2:車諾比之心》是發生於一個黑暗科幻開放世界中的一段嚴酷的 FPS 生存冒險。尋找裝備與資源,蒐集奇異事物,做出艱難的生存抉擇,並為你穿越車諾比特異區鋪平道路。 終極版提供所有的豪華獎勵,包含武器和護甲套裝,以及額外支線任務。 終極獎勵: 武器: - 犀牛左輪手槍,「競爭者型」改良版(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 - Viper「黑石」SMG(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 - 福拉-221 突擊步槍,「搖籃曲」改良版(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 - D12 滑膛散彈槍,「馬加奇 D12MT」改良版(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 防護服: - 保衛軍外骨骼「PSZ-21W 風暴」(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 季票,提供 2 個額外擴充包和之後推出的 DLC。 官方美術設定集和原聲帶集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