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olf Legends
"在一個高爾夫被封印的世界 少女遇見了高爾夫球桿的精靈 他們一同展開冒險 在這個一切憑高爾夫球實力說話的世界,只要能打出好成績冒險說不定也會更輕鬆喔! 這裡有森林、沼澤、沙漠、雪地、天空島、還有充滿各種機關的地下城構成的球場等著你來挑戰。 在收集各種新能力的同時,你可以搭船、坐飛船,有時候還可以開高爾夫球車馳騁在各個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