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96
Road 96 是一款瘋狂刺激、充滿美麗景致的公路旅行遊戲。在駛向自由的獨有旅程中,您將發現精彩刺激的地點,遭遇奇特古怪的人們。 一場環環相扣、由故事情節所推動的冒險旅程,深受塔倫提諾 (Tarantino)、柯恩兄弟 (Coen brothers),以及奉俊昊 (Bong Joon-ho) 的啟發。由《英勇之心》 (Valiant Hearts) 和《Memories Retold》的得獎創作人操刀製作。 無數充滿動作、探索、沉思惆悵、人際交往,以及荒謬情況的時刻,一切盡在一個獨裁統治與壓迫的時空中發生。 令人驚豔的視覺設計,由 90 年代熱門樂曲構成的原聲帶,還有上千條遊戲路徑,讓每位玩家都能在 Road 96 中創造出自己獨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