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nobyl Liquidators
Chornobyl Liquidators》並非一個探索「區域」的奇幻故事。這是一個關於真實的人面對真實的威脅 - CNPP災難的故事。無形的輻射、克格勃、艱難的道德抉擇...... 你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接受挑戰嗎? 1986 年 4 月 26 日,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核災難發生了。由於切爾諾貝爾核電廠 4 號反應堆的爆炸和破壞,大量放射性同位素被釋放到大氣中。一隊一隊的清理人員被派去對抗這個無形的致命敵人。他們不是英雄,但卻被要求執行英雄的行為。他們中的許多人付出了健康甚至生命的代價... 控制災難的餘波 化身無名英雄,面對詭異的輻射。扮演消防員,在那個命運之夜撲滅 4 號反應堆廢墟上的大火。以輻射測量師的身份穿越普里皮亞季廢棄城市,與輻射塵和輻射雲作鬥爭。穿上防輻射服,探索反應堆下的隧道,尋找真相。拿起鏟子,清除 3 號機組渦輪大廳屋頂上的放射性石墨!親眼目睹地獄... 做出選擇 您的決定不僅會影響您和您所愛的人的命運,也會影響全世界的命運。面對蘇聯無情的鎮壓機器,抵抗 KGB 壓迫者,或是順從他們的意志。對您來說,什麼會比家人的安全或真相更重要? 發現真相 您有勇氣揭開這場改變世界的災難真相嗎?現在您有獨一無二的機會見證它,並付出您的一份力。成為切爾諾貝利清理人,讓自己沉浸在永遠改變歷史進程的事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