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 Loop
當夜晚的霧氣來臨,這是一個謀殺儀式的信號,"黃泉淨化盛宴"即將開始!重複死亡循環,經歷悲劇,解開超自然現象的謎團。 一部大膽詮釋"黑手黨/狼人"的心理恐怖視覺小說。 循環的盡頭等待著什麼...? 特點 ・大膽詮釋流行的"黑手黨/狼人"遊戲! ・大規模的現代恐怖和心理驚悚視覺小說! ・為了逃離死亡循環和悲劇,善用情節圖! ・通過循環現象發現鑰匙,並解鎖新路線! ・極其豐富的文本! ・精美的插圖! ・日語配音(*可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