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 Plus
喪失記憶的實習偵探「幽瑪」與附身在幽瑪身上的「小死神」聯袂出手破解懸案。 《槍彈辯駁》系列製作團隊推出的全新力作「黑暗奇幻懸疑推理遊戲」,強化版隆重登場! 終年降雨之城「卡納伊區」受制於超巨大企業「天照公司」的掌控之下,接連傳出多起懸而未解的疑案。 於是,隸屬於標榜破除世上所有謎團的「世界偵探機構」的「超偵探」們開始投入展開調查。 幽瑪和小死神將與超偵探們攜手合作深入調查,偵辦追查未解懸案的真相。 故事將透過兩種方式推進,其一是在「現實世界」中展開調查,收集各種有助於破案的線索; 其二,是活用在現實世界收集的線索,挑戰攻略「謎迷宮」。 在謎迷宮中的目標,就是善用在調查環節取得的證據,設法抵達事件真相。 【調查】 操作幽瑪探索卡納伊區。 與街上的路人對話或調查事件現場,逐步蒐集能成為證據的「解鑰」。 【偵探特殊能力】 與幽瑪聯手偵辦案件的超偵探們都擁有特殊的能力, 可以活用他們所擁有的「過去觀測」、「變裝」等特殊能力,發掘出被隱藏起來的證據或證詞。 【謎迷宮】 隨著調查逐漸深入,由案件謎團實體化所構成的謎迷宮就會登場,透過各式各樣的機關、陷阱發動攻擊。 活用收集到的證據(解鑰)正面對決,揭開不為人知的真相。 【死亡推理】 試圖阻止他人接近真相的「謎怪人」會在謎迷宮中現身。 以簡潔痛快的動作要素與謎怪人展開對決,使用「解刀」擊倒謎怪人,朝事件真相前進。 【主線故事以外的要素】 只要在卡納伊區中找到祕密的「記憶的碎片」,就可以解鎖幽瑪與偵探們之間的回憶片段, 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支線任務」幫人解決煩惱,體驗與主線劇情不同風格的故事。 Plus版要素 +支援4K解析度影像,整體效能提升 +新增美術迴廊模式,能欣賞劇情片段、聆聽BGM +收錄5個支線故事 ・狄思西可篇 ・吹雪篇 ・赫拉拉篇 ・維維亞篇 ・夜行篇 【支援語言】 字幕:日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韓文 - 語音:日文/英文 ※除本商品之外,另有包含數位美術設定集與數位遊戲原聲帶的豪華版商品,「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 Plus 豪華數位版」可供選購,購買時還請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