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Break
在讓時間崩潰的毀滅瞬間之後,有兩個人發現自身發生了改變並且獲得了超能力。其中一人能穿梭時間,並且不顧一切地設法控制此能力。另一人則使用這些新能力嘗試擊敗他,並且設法在時間無法挽回地分崩離析之前將其修復。這兩人都面臨著重重困難,並得做出影響未來的重大決定。《量子裂痕》帶來了獨特的遊戲體驗;一部分是精彩萬分的電玩遊戲,一部分是刺激無比的真人影集,並有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包括飾演主角傑克‧喬伊斯的Shawn Ashmore,以及飾演主角死對頭保羅‧瑟林的Aidan Gillen,還有飾演傑克天才兄弟威廉的Dominic Monaghan。《量子裂痕》充滿了Remedy Entertainment拿手的生動故事劇情、豐富的人物角色,以及戲劇性的意外轉折。您在遊戲裡做出的選擇,將會影響這款融合遊戲與影集的快節奏作品的結局,並能享受到全然獨特的娛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