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賢伴 愛達之歌
※本商品為「數位標準版」。另有發售「數位豪華版」、「數位終極版」,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本遊戲只有線上模式,遊玩時需要一直連接網路。 「奇異賢伴 愛達之歌」是款讓玩家駕駛機人,成為以蒐集地球上稀有資源「AO結晶」為業的漂泊者。與賢士搭檔AI一同對抗名為「終結者」的異形生物,並帶回資源的撤離射擊遊戲。與給予玩家路線指引、戰鬥支援、指示與提醒、警告等各種協助的賢士合作,一同蒐集AO結晶,並在終結者的威脅之下成功生還。 另外,在地表遇見其他玩家操作的漂泊者時,除了為了搶奪重要的資源而戰鬥之外,也可能會需要合作對抗終結者,體驗各式各樣的邂逅。 與賢士搭檔一同在嚴峻的世界活下去,來體驗你與賢士獨一無二又刺激的雙人旅程吧。 ▼在線上模式於荒蕪的世界奔馳 為了蒐集物資,挺身駕駛「搖籃靈柩」,於會降下劇毒之雨的地表探索。除了有異形的敵對存在「終結者」肆虐之外,還得從與覬覦物資的其他玩家的戰鬥中生存下來。有時也需要與玩家合作,一同取得各種道具,或者挖掘能作為能源使用的「AO結晶」。若於探索途中耗盡耐久值,會失去道具與機體,但這代表你也可以打倒對手的搖籃,來奪取對方的物資。 ▼只屬於你的搭檔「賢士」 「賢士」是指人類對偶思考型AI仿生人,外表看起來就像真人一樣。他是優秀的搭檔,會與玩家一同駕駛搖籃靈柩,並能給予玩家在探索或戰鬥等,全方面的支援。不同的賢士會有不同的外表與個性,除此之外,他也能於出擊時蒐集各種情報,配合玩家戰力與目的給予適當的建議。 ▼協助玩家探索地表的「搖籃靈柩」 「搖籃靈柩」是為了應付地表嚴峻的環境,並試圖對抗終結者而開發出來的全天候巡行二足機人。可行動的時間長度、耐久力,以及負重都因機型而異。玩家能根據探索的目的,自行組裝出專屬於自己的機體。另外,作為玩家據點的機庫,若經改建後,也能進行武器或零件的開發。 ▼關卡型「阿美西亞事故調查委員會」模式 2222年,於一夜之間滅絕的「地下都市阿美西亞」。玩家可以親自前往當地調查滅絕的原因。這個模式的主要目的是使用領取的武器和機人,蒐集各個關卡的調查紀錄,並蒐集阿爾柏和愛達的故事來破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