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
渾身壓力無從釋放嗎?快來試試《PowerWash Simulator》!高壓水柱紓壓的聲響,能將你的煩憂一掃而空。打開高壓清洗機,用水柱沖乾淨藏在每個角落裡的髒汙。達成任務便能拓展你的清潔事業,解鎖全新工具、升級與更多內容。一指按下,一塵不染,享受達成任務帶來的純粹喜悅。 捲起衣袖,清潔時間到 遊玩「職業模式」,開啟你的專業清洗之路。污金漢鎮上有許多髒兮兮的場所等著你的高壓水柱大顯神威。這裡沒有時間壓力或競爭排行,想怎麼沖都可以。只要高壓清洗機在手,就能沖走汙垢與憂愁。還沖不夠嗎?遊玩「自由模式」,便能毫無拘束與壓力地重玩你最愛的關卡。 好友一起沖沖沖 相約三五好友,結伴暢玩線上合作模式!你可以加入好友的職業模式,幫助他們發展清潔事業,或是和最多 6 位好友一同於自由模式盡情發揮創意,噴灑水柱,遊戲體驗不會受任何好友的進度影響! 不沖不快 如果你想追求完美、和時間賽跑,「挑ˋ戰模式」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你可以加入「時間挑戰」,在不同的場地中挑戰自己的清潔速度極限,或是參加「水量挑戰」,測試你水柱的準度,用最少的水量通過關卡。 清潔工欲善其事 無論塗鴉、汙垢、苔癬或黴菌有多頑強,只要用對噴嘴、清潔液和附件,全都敵不過你的清洗機。髒汙種類不同,清潔的難度也會大相逕庭,別忘了根據情況調整你的清洗機。除此之外,也能幫清洗機換上全新造型,以及為自己換一雙亮麗的手套,讓你就像甫經高壓清潔的牆面一樣閃閃發光! 保證放鬆,絕對滿足 只要是人都會有壓力,何不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讓自己好好放鬆。不管你是有著清潔強迫症的休閒玩家,或是追求完美的深度玩家,都能融入、享受高壓水柱清潔的樂趣。放慢步調,感受輕鬆的氛圍,看著水柱像沖散煩憂一般,將庭院、人行道、車輛、公園裡的汙垢全都沖洗乾淨。 整個世界都是你的畫布 沖洗髒汙也是一門藝術,噴嘴就是你的畫筆,周圍的街坊都任你盡情揮灑創意。恣意想像,讓牆上平凡無奇的汙垢化身成為美妙藝術作品。向世界分享你的精湛創作技巧,以汙泥為媒材,展現你過人的水刀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