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 2
《PowerWash Simulator》回來了,將煩惱一洗而空! 搬出您的強力清洗機,在純淨的樂趣中盡情放鬆。清除每一塊污垢、污漬和污點,將拜金漢(和其他地方)恢復成一塵不染的樣貌。 渴望清潔更多地方? 《PowerWash Simulator 2》中的工作就和水一樣源源不絕。遊玩嶄新劇情模式、揭開更多拜金漢的秘密。還能進一步前往覆滿髒污的全新地點,例如海綿谷、強力瀑布和潤滑市。 除了全新地點和工作之外,您還將看到一種新的工作類型。多階段工作將解鎖不同的工作區域,從車輛內部到完全不同的房間,您的待辦清單會不斷增加。 專業工具 利用一系列全新工具把各個地方都清潔得閃閃發亮,讓您的強力清洗專業程度更上一層樓。利用全新的垂降繩和升降機來實現您最遠大的清潔目標,或者腳踏實地,使用可輕鬆除垢的表面清潔器打理大面積區域。 沒有地方比得上您的基地 在一天辛勤的清洗過後回到基地好好休息。收集家具和裝飾品來布置環境,然後邀請您的強力清洗夥伴來您的住所。 您知道我們不可能把您毛茸茸的朋友留在廂型車裡吧?忙於工作的同時,這些漂亮的小貓絕對可以為您帶來完美的片刻休息。 創皂清洗新境界 隨著強力清洗機的噴刷,觀賞泡沫化解您的煩憂。《PowerWash Simulator 2》的清潔手感更棒了,加強版的肥皂能緊附頑固髒污,徹底瓦解污垢。 在螢幕分割模式中清潔! 滿足程度加倍!首次能在線上一起共享劇情模式進度。除了線上遊玩,螢幕分割多人合作模式也加入陣容。在方便的單台螢幕上以兩台強力清洗機合力去除污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