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id Plastic Duck Simulator
療癒橡皮鴨模擬器 是一款放鬆的 3D 遊戲,您可以體驗成為一隻橡皮鴨的生活,是個讓人感到平靜與幸福的實驗。您可以在自己喜愛的海邊泳池中,度過一個恢復活力的假期。或者山間湖泊,如果您更喜歡雪。或者山上的泳池,如果你喜歡雪的話。 您並不孤單。各式各樣的橡皮鴨會和您一起慢慢並快樂地落入池中,每隻鴨子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神韻。 漂浮於水面上,享受日光浴,喙輕輕地點水,然後滑下滑梯。收音機正播放著懷舊的曲調。 夜幕降臨。看那星星。關掉收音機,在黑暗中聆聽海浪。夢。 太陽升起。天是藍的。滑進第二個泳池。 一架飛機正趕往某處,它有事要忙。 但這些事情與您無關。 活在當下,享受生活。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