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world / 幻獸帕魯 (Game Preview)
本遊戲尚在開發中。在最終版本發行前,內容可能會有所變動。請確認您可接受本遊戲目前仍為未完成狀態後再行購買。 Q.是怎樣的遊戲? A.可以依照玩家喜好,看是要和神祕的生物『帕魯』們一起悠哉地過生活,或是要挺身而出與盜獵者們展開你死我活的廝殺。 玩家能夠派出帕魯們戰鬥、交配繁衍、幫忙務農、或是讓牠們在工廠裡幫忙。 或是看情況把牠們賣掉,甚至是肢解作為食材也可以。 ▼絕境求生 糧食不足、嚴酷的環境……以及違法盜獵者。這個世界四處充滿著危險。為了存活下去只能不擇手段。就算是得將帕魯們作為食物…… ▼騎乘、探索 乘坐上帕魯就能在陸、海、空的各種地帶盡情遨遊跟探索。 ▼建築 想要蓋一座雄偉的金字塔嗎?那就呼喊大量的帕魯來當苦力吧。勞基法管不到帕魯們的,不用怕會有人告上門來。 ▼生活 能讓牠們幫忙生火、發電、挖掘……。多蒐集一些有便利能力的帕魯,就能過上舒適的生活了。 ▼農業 帕魯們各有牠們擅長的工作,像是播種、澆水、收成作物等等。和帕魯們一起打造出魅力十足的農園吧。 ▼自動化工業 為了能讓生產線自動化,重要的是將手工作業全交給帕魯們處理。蓋好工廠後安排帕魯們進崗位吧。牠們只要有食物吃就能不停地工作,直到壽命耗盡為止。 ▼探索地下城 只要帶帕魯上路,就不怕誤闖魔窟。萬一真的遭遇不測,就讓帕魯當你的免死金牌吧。只要是為了你的安全,牠們隨時都願意獻出生命。 ▼繁殖、遺傳 讓帕魯們繁殖,下一代就會繼承到雙親的特徵。透過組合稀有的帕魯們來打造出最強大的帕魯吧! ▼盜獵、犯罪 有數種瀕臨絕種的帕魯們居住在禁獵區之中。只要偷偷潛入捕抓起來就能一夜致富!別怕,沒被發現就不算是犯罪。 ▼多人同樂 本作品支援多人同樂。快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冒險吧。當然也能夠進行對戰和交易哦。 ※對戰功能預定於日後更新時實裝。 在廣大的世界裡闖蕩並蒐集不可思議的生物『帕魯』,享受戰鬥、建造、農業和上工的樂趣。這是一款能對應多人同樂的全新開放世界生存工藝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