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ath
受到《Satisfactory(幸福工廠)》、《Forager(浮島物語)》和那些令人上癮的放置類遊戲的啟發,《浮島新世界》為你打造了一個別具一格的3D第一人稱平臺遊戲。在這裡,你可以深入探索環境,收集資源、製作工具、建造你的基地,並讓它自動運轉起來! 收集,製作,建造,探索,放鬆。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任何壓力,按照你的節奏和風格自由玩耍吧! 搜羅、收集並管理資源。 製作有用的物品。 建造基地,讓一切自動化。 購買島嶼,進行拓展和利用! 想釣魚?這裡有很多! 升級並解鎖新的圖紙。 跑酷動作,秀出你的身手! 活躍玩耍或者放置,任你選擇! 音樂會根據你的操作做出反應。 探索這片風格獨特的地方,揭開它背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