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Onimusha: Warlords)
空前絕後的爽快感復甦! 採用演員「金城武」作為主人公──左馬介的原型和配音員,全球銷量累計突破200萬套的戰國生存動作遊戲,歷經18年後再次復甦! 畫面變得更鮮明且支援16:9顯示,並追加適合最新遊戲機的操作方法,令「一閃」等動作系統既能保持原來的爽快度,又令遊戲易玩度大增!同時本作重新收錄角色的日語配音,並全新錄製BGM以表現其壯大的世界觀。 以頂尖的劍戟動作、描繪了主人公與「幻魔」之間壯烈戰鬥的故事俘虜了全球玩家的傑作,如今在最新遊戲機上復活! ※包含本商品與《Onimusha 2》在內的超值套裝也預定於發售日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