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Train 2
先前的天使與惡魔同仇敵慨,他們必須學習如何一同對抗敵人。 現在,你必須指揮這些部族登上新打造的列車,並勇闖地獄、天堂和深淵,以在泰坦摧毀世界之前擊敗他們。 混亂就在前方! 特色 強大的新部族與敵人 由你指揮!選擇五種全新部族,他們各自擁有自己的獨特優勢與玩法,讓你打造適合自己風格的策略。三個垂直樓層讓你抵禦危險的新敵人,你必須招募強大的新單位、升級卡牌並嘗試生存。你是否可以擊敗全新、超難的泰坦? 全新卡牌類型 透過全新房間和裝備卡牌讓你的牌組發揮潛力。房間卡牌能為列車提供驚人的加成,讓你取得戰略優勢。裝備卡牌可裝於單位上,在戰鬥中為他們提供加成! 動態功能與深度 聯盟前哨是個忙碌的樞紐,你能在每場遊戲後造訪它。在這裡,你將能使用《怪物列車 2》的核心功能,並體驗能推進劇情的角色互動。 中心火堆:每個中心火堆都會為遊戲玩法帶來獨特的功能。解鎖它們不但會在開始遊戲前提供更多自訂功能,也是推進遊戲劇情的重要功能。 維度挑戰:準備好體驗不一樣的全新冒險!此模式提供手工打造的挑戰、調整器和獨特外觀道具作為通關獎勵。 火車客製化:為火車解鎖全新部件,並依據你的個人風格自訂它。 紀錄簿:除了記錄完成的目標,新版的紀錄簿現在更包含全新功能,像是敵人資訊、收藏目標和更多和好友們比較成就的方式。 每日挑戰:接受全新每日挑戰,其中包含帶有全新調整器,且完全不同的遊戲,另外還有一些最受歡迎的舊版內容。與全球玩家及好友競爭,並攀爬使用技術得分系統的排行榜。 星辰密室:快速擴展的列車吸引了地獄的新來客。遭遇各種隨機事件,並體驗刺激的遊戲玩法,或許還會有來自《怪物列車》宇宙外的意外訪客呢。 無盡模式 《怪物列車》最多人要求的功能來了!在列車上挑戰不斷變難的旅程,考驗你的技術並看看你可以生存多久。你甚至還能和好友一起比較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