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瓦拉
在這款豐富多元的Roguelite動作遊戲中,每個選擇都很重要,每項策略都將得到回報,盡情探索這個迷人的世界吧!你受邀參加為戰神伊奧普舉辦的盛大慶典。這場慶祝活動很不一樣,它是為了考驗這個世界上最勇敢的戰士。 帶上最強武器,精心挑選裝備,準備迎接巨大挑戰。兵器各有千秋,關乎生死成敗,必須謹慎挑選。 每一次勝利都將帶你走向更大的挑戰,而每一次失敗都會讓你變得更強。利用戰鬥中獲得的資源強化武器,拜訪鐵匠提升裝備,並向神像供奉祭品獲得額外庇佑。 在這場戰鬥慶典中,展現勇氣和才能,追求無上榮耀。把握每場戰鬥機會,贏得戰神伊奧普的青睞與祝福。踏入這個充滿活力、危機四伏的世界,戰勝一切,成為最強戰士,贏得至高榮耀! 最終試煉 化身戰神伊奧普的新晉勇士薩瓦拉,對抗史詩級生物,造就屬於你的傳奇! 洞察先機 成為精銳戰士,找出對手弱點,伺機而動,擊敗敵人,取得勝利。 物盡其用 擊敗怪物,收集掉落材料,打造完美武器庫,整裝待發,迎接新挑戰。 武器選擇 無論是突刺還是斬擊,一刀流還是二刀流,共有四種風格、六種變體和數百種組合供你選擇,激發武器的最大潛力吧。 戰士休息一下?大可不必! 效忠神靈,解鎖90多種神賜祝福,自訂天賦與技能,提升裝備,遊戲豐富度爆表!在《薩瓦拉》中,你可以跌倒,但必須再站起來! 加入薩瓦拉的行列,踏上史詩征程,迎接每場戰鬥,走向終極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