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Payne
在惡劣冷酷的都市夜晚中,麥斯.潘恩(Max Payne)是一名毫無退路的男子。這個臥底警察因為遭到誣陷涉及謀殺而逃亡,如今正被黑白兩道追捕。麥斯已經被逼到絕境,深陷一場無望勝出的戰爭。準備好迎接全新類型的深度動作遊戲。做好心理準備,痛苦即將來臨…… Max Payne 是一款高潮迭起的劇情遊戲,講述一名窮途末路的男子,如何在世紀暴風雪侵襲紐約時,直搗黃龍與惡棍周旋並揭開神秘陰謀,以捍衛屬於他的公平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