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Maker 3D Ultimate
在這款適合全年齡玩家的 3D 平台動作遊戲中,挑戰復古的 3D 關卡,或者創造屬於你自己的關卡! 扮演一名年輕的建築師 Master Maker,他有著一支神奇的迴力榔頭,能夠用來蒐集物品、破壞箱子,還能擊敗遠處的敵人!在這款受 90 年代經典遊戲啟發的 3D 冒險遊戲中,你能夠自由地探索和建造。冒險模式中,有著 50 道多采多姿的關卡,能夠激發你的建築靈感。要做的事很簡單,讓 Master Maker 從起始點一路跳過平台、擊敗敵人、閃避陷阱,最後抵達終點的旗子!而關卡編輯器讓你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新增磚塊、錢幣、尖刺、大砲、樹叢、裝飾、斜坡等等,建造出你的原創關卡! 《Master Maker 3D Ultimate》以 3D 高畫質風格呈現,帶來低多邊形的動作遊戲體驗,不僅適合閤家遊玩,更值得你永遠玩下去,在完成主要關卡後,自創關卡的無限可能性讓你可以不斷地發揮創意。另外,完成冒險模式後,即可解鎖高達 350 道新關卡讓你可以隨時暢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