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 Is Dead
本遊戲的推薦受眾為成年人,並獲ESRB M (Mature)、PEGI 18和USK 16評級。不推薦對含有血腥、肢解、毀容、流產和自殘等成人內容場景的描述感到不安的玩家遊玩此遊戲。 《Martha Is Dead》是一部陰鬱的第一人稱心理驚悚片,以1944年的義大利為背景,其中現實、迷信和戰爭悲劇之間的界限模糊難辨。 隨著德軍與同盟國之間的衝突愈演愈烈,一具溺亡女性遭到褻瀆的屍體被發現了…,她就是瑪莎! 瑪莎已死,她的雙胞胎妹妹茱莉亞,這位德軍士兵的小女兒,必須獨自面對失去親人的創傷,以及姐姐遇害後的餘波盪漾。神秘的民間傳說和日益逼進的恐怖戰爭籠罩著殘酷的真相。 哪一方會勝出? 正宗義大利語配音。 第一款以本土義大利語為預設設定所推出的獨立製作遊戲 – 完全無違和地沉浸在故事與角色之中。 來自《The Town of Light》開發商的新作品 LKA的第二部遊戲;LKA是得獎作品《The Town of Light》的開發商,也是擅長製作以黑暗面為題材的現實敘事遊戲的專家。 深沉陰鬱的多層次敘事故事 《Martha Is Dead》透過一名年輕女性的視角探討歷史上黑暗時期的失落、關係與心理暗示;而這名女子不僅在追查真相,本身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俱細靡遺再造義大利鄉村風光 徒步、搭船或騎車,自由自在地探索真實呈現的托斯卡尼鄉村風光。《Martha Is Dead》的環境與歷史背景以現實為基礎,受真人實事與地點所啟發,並以LKA的寫實風格忠實重現。 玩偶操控 在木偶劇院裡操控一系列的牽線玩偶,回想那些受壓抑的記憶。 融合民間傳說與迷信 解鎖符號並使用塔羅牌揭開遊戲的新面向,召喚瑪莎的靈魂。 以戰爭為背景 收集報紙、電報並收聽廣播,隨時瞭解戰時的世界時事。 堪稱上乘之作的虛擬照相術 拍照只為全然的快樂,隨著故事鋪陳完成進度,探索更多遊戲內容。模擬器將引領你完成1940年代的拍照技巧,在功能俱足的遊戲暗房裡沖洗實際的相片! 原汁原味的當代義大利音樂 聆聽追憶似水年華的深刻配樂,包括水下音樂專家Between Music和他們的《Aquasonic》企劃;《The Town of Light》作曲者Aseptic Void和他陰晴多變,攪動人心的曲調;並且融合真正復古樂風,重新演繹舒伯特的《Ave Maria》、《O Bella Ciao》以及由Francesca Messina,也就是90年代迪斯科明星Femina Ridens創作和演唱的原創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