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與戰鬥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Hunt and Fight: Action RPG)
當你的船遭遇可怕的強烈風暴並嚴重損毀後,你發現自己身在一座未知島嶼的海岸,島上充滿了怪物、不死魔物和土匪。探索島嶼,升級你的武器和盔甲,提高你的戰鬥技能,並擊敗島上最危險的怪物。別忘了,你的主要目標是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對抗怪獸 運用各種戰鬥組合來戰勝怪獸和強大的頭目,並提高你的戰鬥技能。誰知道呢,也許有一天你能夠終結死亡本身。 尋找寶藏 穿越無人造訪過的領域,克服挑戰,勇敢面對未知,尋求隱藏的財富。 成為領導者 從一個流浪者晉升為卓越的戰士,建立聲望,讓你成為這座島上受人尊敬的領導者。 探索島嶼 踏上探索島嶼的冒險之旅。深入探索它的奧秘,發現隱藏的地點,並揭露它嚴密保守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