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hapes & Beats
Just Shapes & Beats 是一款亂中有序的多人音樂闖關遊戲。遊戲只有三個重點:避開幾何圖形、隨著最屌的樂曲移動然後不斷的死亡重生。此款遊戲重新定義彈幕射擊遊戲類型,並加入合作闖關的元素作為遊戲核心 (因為有朋友真好)。玩家可以選擇單獨遊玩或最多同時四人遊玩,單機或線上闖蕩故事模式或挑戰賽。 讓你全身舒暢的音樂 你喜歡音樂嗎?我們超愛。為此我們手工打造了 50 個關卡,收錄來自 20 多位晶片音樂和電音藝人授權樂曲。 重音來襲,直擊心坎。爽。 有朋友真好 集合你的死黨們!無論是同坐一張沙發或是線上開趴,最多四人組隊闖關,隨時加入隨時退出! 你的朋友是豬隊友嗎?別擔心,加入線上挑戰賽交個神一般的隊友當新朋友。找新好友的事就交給我們,陌生人不過是尚未謀面的麻吉們。 孤狼一直是我的性格,背負全隊勝敗的重擔很累,寧願自己玩嗎?那就自己爽吧!自己玩,遊戲還是一樣好玩,不同的體驗等著你。沒有人說這樣不行。 老少皆宜 多種不同的遊戲體驗等著玩家來發掘!故事模式能帶領玩家了解中等程度的樂曲和休閒模式。當你準備好了,前往挑戰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遊玩隨機挑選的曲目並依照你的技術分級。 需要透過不斷的練習來精進自己的實力嗎?捲起你的袖子,建立歌曲清單,開始練習你還無法駕馭的曲子。 打鐵囉!!! 遊戲就是你的派對歌單!在遊戲中開啟轟趴模式,點亮你的派對。甚至可以一面開趴一面玩遊戲,你的需求我們全都幫你想好了。 來吧,辦一場永生難忘的派對吧,我們罩你,不用謝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