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YAH - Life after Gods
在先進外星文明的末日遺跡中,一名名為伊娜雅的孤兒踏上了尋找族人的艱險旅程。在導師的指引下,她探索分裂的世界,建立羈絆,揭開秘密,並重新定義家人的意義。體驗一段高潮迭起的冒險,每一個選擇都將影響伊娜雅的命運。 挑戰超過20位強大的Boss,每個Boss都有獨有的戰鬥機制。學習他們的攻擊模式,利用弱點,並在多階段的戰鬥中展現你的技巧與適應力。 。探索廣闊又擁有多元生物群落的2D世界,每個生物群落都隱藏著秘密。利用伊娜雅的移動技能與她的無人機夥伴司邦尼克,揭開隱藏的道路與寶藏。 掌握伊娜雅護手,它可變形成刀刃、流星錘和鐵拳,每種都擁有獨特的戰鬥風格與移動能力。你可以在空中流暢切換形態,展現活躍的戰鬥與探索姿態。 用升級與護符打造伊娜雅成長歷程,強化她的技能。透過技能樹發展每種武器形態,客製化專屬於你的遊戲風格,並以獨特的策略迎接挑戰。 遊戲擁有令人讚嘆的2D藝術風格,每一幀動畫都以真人手繪形式製作。 這種對高品質美學的極致追求,讓你每一刻都置身於藝術饗宴中,與其他2D平台遊戲截然不同。 踏上一段難以忘懷的冒險,在《伊娜雅——諸神隕落後》中,生存與探索將為你開啟通往更光明未來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