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是 Hotline Miami 傳奇的殘酷結局,背景是原始遊戲中不斷升級的暴力和對流血的報復。跟隨幾個不同派系的路徑——每個派係都有自己可疑的方法和不確定的動機——因為不可預見的後果交叉,現實再次滑入霓虹燈和流血的燦爛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