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BIRD 2
馳騁世界的大冒險! 魔法少女 「馬裏恩」等人活躍的 「彩京射擊」的傑作! 《GUNBIRD 2》是 1998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縱向捲軸射擊遊戲。 本作是描述關於「萬能藥」所展開驚心動魄的故事, 並有許多華麗的角色登場! 過場和BOSS登場時展開的事件動畫, 以及透過雙人協力遊玩組合變化的角色對話也是必看重點! 파워 게이지, 체인 보너스, 보너스 캐리어等 增加了新功能,能更加盡情地攻略和較量分數!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難度、命數、繼續次數、 設定按鈕以及畫面方向。 還有,終於,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GUNBIRD! ◇操縱角色介紹 甜蜜時光!甜美嘉年華!!「小巧的大魔法師」馬裏恩 如果是男人就選這個吧!!「飛向天際的資優生」楊怡 超亂射!蝙蝠導彈!!「孤傲的吸血鬼」阿魯卡德 一擊必殺!瓦爾皮洛重擊!!「機器人軍人」瓦爾皮洛 威脅性火力!胖胖手榴彈!!「褐色的肥胖體」黑卡伯 在戰國 BLADE參戰!「風雲裸體武士」艾恩 ◇自機的特徵 使用「P」道具來增加威力及輔助武器 使用「B」道具來獲得炸彈、消除敵彈&緊急迴避 蓄力射擊發動超級射擊! 雖然會有風險,但還是活用高威力和近距離攻擊吧! ◇「ARCADE」模式的特徵 初學者也不用緊張,有七種難度可以選擇。 募集想挑戰搭載能比街機版獲得更大成就感的「HARD」、「VERY HARD」模式的挑戰者! 全難度×全自機支援本地排名 ◇設定的特徵 搭載可用街機風遊玩的縱向模式!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炸彈」 縱向模式在橫向畫面狀態下也能操作!變身為橫向捲軸射擊!?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