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e Counter GM
【概要】 超危險行為推薦系射擊遊戲出現。 越過流動的生死界線而存活! 將中彈的危險化為轉機,從擦身轉為必殺的反擊,藉由擦彈反擊追求危機&報酬的極限的STG。 徹底品味在敵彈彈幕穿梭的刺激,還有以強力的自機擊破襲擊而來的敵方大部隊的2DSTG的真髓! 【系統】 一線之隔擦過敵彈填充計量器,以必殺的「擦彈反擊」一口氣殲滅敵人的縱向卷軸2D射擊遊戲。 每個機體都能以本身機體擦過敵彈,蓄集「反擊計量器」,消費計量器發動強力的攻擊。 另外,取得以反擊攻擊來破懷敵機和敵彈時出現的星星,則「破擊計量器」會累積,一旦計量器累積到最大時, 將可發動更強力的「破擊模式」來進行攻擊。 以強力的反擊攻擊來徹底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