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 Frankie
參加恐怖怪誕的跑酷競賽節目 在《Finding Frankie》中參加恐怖怪誕的跑酷競賽節目,體驗恐懼。 潛行躲避可怕的角色,同時靈活擺盪,通過挑戰性十足的跑酷賽道。 這個精彩刺激的遊戲節目絕不容錯過! 在一盒法蘭基牌麥片裡發現秘密邀請函後,你決定接受挑戰,參加跑酷遊戲節目,與另外兩位同樣受邀的參賽者較量。 這個遊戲節目原先看似歡樂有趣,也確實有著跑酷與障礙賽道,但沒想到卻會要人命。法蘭基、亨利熱線和其他角色不再呈現和藹可親的卡通形象,反而變得更加寫實邪惡。通過錯綜複雜、挑戰性十足的跑酷關卡和障礙賽道,設法戴上勝利的桂冠。過程中,你和其他參賽者必須謹慎小心,避免一個個遭到淘汰。 -參加法蘭基的怪奇跑酷遊戲節目,與另外兩位參賽者一較高下,努力求生。在跑酷與障礙賽道上一路奔跑、跳躍、擺盪、滑行,同時躲避法蘭基、亨利熱線和許多其他可怕的敵人。 -體驗各式各樣的跑酷機制,包括抓桿擺盪、蹬牆跳、長桿滑行、跳彈跳床等。 -在擺盪和蹬牆跳之餘,有一位多才多藝的朋友會陪伴著你:達克鴨副警長! -達克鴨副警長可說是萬能夥伴,不但能亮起閃光燈和掃描雷達,而且可愛到不行。 -探索廣闊的法蘭基跑酷宮殿,裡面有著室內彈跳床樂園和錯綜複雜的障礙賽道等各種挑戰。穿越通風井等狹小的空間,以及建築物底下迷宮般的漆黑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