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22
這是一個扮演現代農夫的機會!你會在四季中面對各式各樣的農業、畜牧業和林業挑戰,特別是在冬季到來之時。運用創意打造你自己的農場,並用生產鏈擴張你的農業,建立一個農業帝國!您甚至還能和不同遊戲平台的朋友一起遊玩,享受農業之樂。 無論您想在法國南面的近地中海的區域打造青翠茂盛的葡萄園或橄欖園,或在美國的中西部擁有一片遼闊的小麥、玉米、馬鈴薯和棉花田,又甚至是在歐洲的高山區地區的丘陵地帶擁有一座生機蓬勃的牧場:有來自 Case IH、CLAAS、Fendt、John Deere、Massey Ferguson、New Holland、Valtra 等 100 多個真實的農業品牌,以及超過 400 台機具和工具,讓你能在農場上運用。 《Farming Simulator 22》帶來許多新的遊戲功能,比以前提供更多的內容以及遊玩自由度,其中包括全新如護根和除石的整地功能,經過改良的建造模式新增了溫室和蜂巢,還有新的角色設計工具,為你帶來獨一無二、栩栩如生的農場生活。 由社群製作的各式各樣免費遊戲模組,經過開發商GIANTS Software的官方測試,讓您加倍享受務農體驗。迎接成為成功農夫的挑戰,開始務農並種出你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