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在沉浸式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成為你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在這裡,每個選擇都將形塑你的旅程,名聲就是一切,而童話般幸福快樂的結局並非必然的終點。 傳奇系列的全新開始 深受喜愛的《Fable》系列以令人驚嘆的重啟版本再度回歸。化身這個世代的首位英雄,探索栩栩如生的阿爾比恩,除了各種奇特角色、黑色幽默,還有小雞......非常多的小雞。這不只是懷舊之作,而是在一個美麗生動的開放世界中展開的新篇章。 成為你心目中的英雄 自訂英雄外觀,並在近身、遠程與魔法戰鬥中使用強大武器。對抗盜賊、野獸與怪物,包含全新敵人與備受粉絲喜愛的霍比人、狼人和巨魔等生物。你的力量隨著名聲同步增長。 打造非凡人生 在戰鬥之外,你可以在鮮活無比的世界中盡情刻劃自己的故事。成為地主或鐵匠賺到盆滿缽滿,與一個(或三個)村民談戀愛、生下一堆小孩,然後看著自己的名聲傳遍天下。當一個英雄其實就和當個名人差不多......只是這個名人會扛著劍走動,偶爾還會與超大隻的噴火雞戰鬥而已。 你的選擇將改變世界 在阿爾比恩,英雄的名聲就是一切。你的高尚之舉和一些不那麼正當的決定將影響你與每位村民的關係,甚至塑造周遭的世界。誰的意見最重要?這一切都由你決定......當然後果也需你自行承擔。當一個「英雄」究竟代表什麼意思,這全由你定義。 童話般幸福快樂的結局並非必然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