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Delusion
在詭異的赤穹下探索漂浮的島嶼,體驗手工打造的開放世界。 世界崩壞了。地表籠罩著不死詛咒,人類只能依附著空中的漂浮大陸勉強生存。從蘑菇森林到不死陵墓,各種古怪的地點和人物在等著您。但您是否會找到修復世界的方法……還是會踏上追求個人力量和利益的道路? 每個角落都暗藏危險,但戰鬥絕非唯一手段。 跟隨遊戲任務發掘豐富的互動敘事,或自行選擇一個方向展開探險,開闢出您自己的道路。 城鎮除了能讓疲憊的旅人過夜休憩、稍作喘息,還能讓您交易物品、承接任務,並與當地居民交談。 敏銳的頭腦和機智的反應,有時候比長劍更加好用;您的一個個決定將形塑故事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