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
隨著面對各種大自然的挑戰,玩家更有機會透過科學遠征贏取豐厚獎勵、揭露荒野秘辛,你可以獨自行動或與其他玩家組隊。冒險進入乾旱沙漠的廣闊荒野和崎嶇的森林,再到陡峭的高山,這些地方到處都是隱藏的寶藏和被遺忘的遺跡。 駕駛各種全地形車輛穿越險惡的道路,利用先進技術和高科技工具克服障礙,從而領導你的研究任務。建造和管理你的基地,為你的車輛配備無人機或掃描器等必要的小工具,確保你在野外取得成功。聘請一流的專家團隊來提高你的野外技能,為探索開啟新的可能性。 ● 出發探索荒野,透過合作的方式進一步發展,最多可以4名玩家一起進行合作模式。分享資源、匯集知識,一起推動科學進步。 ● 由《MudRunner》和《SnowRunner》的創作者打造,為你帶來最先進的基於物理原理的越野冒險新體驗。 ● 使用無人偵察機飛越各種景觀地貌,合理計畫你的行程,使用金屬探測器和無人攝影機尋找藏匿的貴重裝備。 ● 利用你車上的各種先進工具,在極端地形中規劃行動,例如釘入錨來爬上困難的斜坡,或啟動回聲測深儀來探測水深。 ● 建立研究機構和聘請專家來管理你的營地,在探險過程中解鎖新的技能和可能性。 Xbox兒童帳號可能無法使用遊戲的部分功能(包括模組)。Xbox 定義的兒童為年齡未滿 13 歲的玩家,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