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Sd.Kfz. 251/1 Squad Bundle
此游戏包内含: - 德军第21装甲师第125装甲掷弹兵团高级小队 + Sd.Kfz.251/1装甲运兵车 - 200黄金 该师成立于1941年,最初驻扎在法国。1942年,它被调往北非,参加了阿拉曼战役和凯赛林隘口战役。1944年6月,它参加了在诺曼底与盟军的战斗,战争结束后,它被调往奥得河地区的东线战场。Sd.Kfz.251/1是德国最著名的载具之一,有近十种改装型号,可执行各种任务。总共可容纳 15 名士兵,其空间可容纳数名指挥官及其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