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M26 T99 Squad
此遊戲包內含: 高級戰車 M26 T99(階級 5,美國) 5 名 4 級坦克兵高級隊員 400 枚金幣 M26 T99 是美國 M26 潘興戰車的實驗性改裝版,目的是藉由整合 T99 火箭發射器系統來增強火力。這項改裝是作為配備 T34 多管火箭發射器的 M4 Sherman 的可能替代車型。M26 T99 適合各種戰鬥角色,包括壓制要塞、摧毀敵方車輛以及在戰場上提供步兵支援。 戰車的武器裝備包括可發射 114 公釐 M8 火箭(共 44 枚)的 T99 火箭系統,以及其標準武器:一門備彈 70 發的 90 公釐 M3 砲,一挺備彈 600 發的 12.7 公釐 M2HB 重機槍,以及備彈 5000 發的 7.62 公釐 M1919A4 機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