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born
《Dustborn》是一款著重劇情的動作冒險單機遊戲,講述一個關於愛、希望、友誼、機器人……以及言語之力的故事。 玩家將扮演Pax,一名流亡的詐欺慣犯、同時也是一名特異者——她具有將言語轉變為武器的能力。為了展開新生活、尋找新出路,Pax受雇將一件重要的包裹從Pacifica送到Nova Scotia,而途中會經過由Justice掌控的美利堅共和國。聽起來該展開一趟公路旅行了,對吧? 收拾好行李,與各個身懷特異功能的人組成團隊,準備橫越北美洲吧! 深入架空歷史的美國,搭乘機器人駕駛的觀光巴士、探索壯麗的當代美西風光。沿途停靠眾多地點,並且建立團隊、經營人際關係、完成任務以及克服更多艱難的挑戰。包裹的失主亟欲將其追回,Justice的極權政府也緊追著包裹不放,所以記得先把球棒收進行李箱再上路! (對了,團隊會在路上偽裝成龐克搖滾樂團。別忘了在上臺前練習彈唱技巧。) 唯有抵達旅途終點,才能獲得救贖……不過在此之前,Pax必須橫越整個北美大陸。 前往WeAreDustborn.com,獲取本作的最新消息。 言語之力 言語中蘊含力量,真正的力量。為了擺脫困境,在戰鬥中使出「高呼」奮勇抗敵、在對話中使用「魅聲」攏絡人心。創造新的詞彙,掌控武器般的言語來對付敵人……或是夥伴。 一段橫越美利堅分裂國的公路之旅。 橫越架空世界中的美國,停靠眾多知名的旅遊景點、接受意想不到的任務,結識形形色色的人物、為團隊招募新成員,然後甩開(或對抗)緊追不捨的敵人。欣賞公路沿途的美麗景色,並且享受彩色漫畫風格的遊戲模組躍然螢幕。 豐富多元的角色陣容 團隊成員與Pax情同家人。Pax要努力召集、管理與仰賴這一群不為社會接納的烏合之眾。他們個性迥異、身懷特異功能,也都擁有扣人心弦的故事。對話中的不同選項與走向將影響成員間的關係,進而塑造、改變每個成員對自己或他人的看法。 隨著景點變換遊玩方法 在各個景點進行探索、調查,同時與遇到的人物交談、利用團隊克服種種挑戰。體驗那些生活中最平凡的小事,像是創造新的「高呼」與「魅聲」、和團員一起練團,或是邊騎重機邊丟汽油彈、揮舞球棒擊墜直升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