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64
《DOOM 64》發行,歡慶《DOOM》系列滿25週年。 展開長征,對抗惡魔,尋找惡魔之母,並阻止地獄入侵。玩家必須挑戰超過30個驚險刺激的關卡,仔細尋找強大的武器與秘密,終結惡魔帶來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