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Anthology
DOOM Anthology 《DOOM Anthology》將帶領玩家體驗超過三十年的弒魔旅程,包含引起流行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還有粉絲最喜愛的系列作重啟及其續作。在六款備受好評的遊戲中使用強大的槍械,伴隨您在火星、地球和地獄中與惡魔大軍戰鬥。 DOOM + DOOM II 由id Software開發、最初在1993年推出的《DOOM》,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先驅,也是引爆熱潮的功臣,為所有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奠定了標準。續作《DOOM II》隨後在1994年推出,廣受讚譽。現在新的最終增強版《DOOM + DOOM II》已經以組合產品的形式推出。 DOOM 64 在加強版的《DOOM 64》中,玩家阻止地獄入侵地球已是好多年前的事。火星上的UAC研究設施已經遭到隔離、廢棄與遺忘,以保障人類的安全......直到現在突然生變。一組損壞的衛星傳來訊號,顯示這裡還有某個實體存在,並且具有讓惡魔復活的能力。身為唯一與地獄大軍交戰後仍存活的陸戰隊,您必須踏上單獨的聖戰之旅,獵殺惡魔之母,阻止新一波的惡魔入侵。 DOOM 3 惡魔的侵略攻陷了聯合航太企業的火星研究設施。您身為最後幾位倖存者之一,必須一路殺進地獄再殺出來,擊敗惡魔大軍。這部得獎作品堪稱恐怖動作第一人稱射擊大作,奠基於原版《DOOM》上進一步改良。 DOOM 2016 本作品由首創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並發明多人死亡競賽(死鬥)模式的id software開發,血腥、好玩,又有挑戰性,以現代射擊遊戲之姿讓《DOOM》系列強勢回歸遊戲界。本作的惡魔兇狠無情,槍械威力無窮,遊戲動作又快又流暢,帶來激烈的第一人稱戰鬥。您可以在單人遊戲戰役中前往地獄深處消滅惡魔大軍,也可以和朋友在各種多人遊戲模式中一較高下。您還可以利用DOOM SnapMap遊戲編輯器輕鬆建立、遊玩您的遊戲內容,並與全世界的玩家分享。 DOOM Eternal(豪華版) 地獄大軍入侵地球。在驚天地泣鬼神的單人戰役中化身為毀滅戰士,征服不同次元的惡魔,阻止人類走向最終的滅絕。牠們懼怕的……唯有你。 豪華版內含惡魔毀滅戰士造型、經典武器音效包,還能遊玩兩款大受好評的《DOOM Eternal》戰役擴充內容。您擊敗了地獄大軍,拯救人類脫離滅絕危機,但這是有代價的。天堂的權力失衡,使得宇宙真正的統治者決定要動手修正一切。前往《DOOM》宇宙中前所未見的世界作戰,與新種類的惡魔對決,使用全新技能投入永無止境的邪惡對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