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4 Special Edition
风靡全球的动作游戏DMC4以更好的姿态回归,并加入新的游戏角色及模式! --Vergil会以更好的姿态回归! Trish将更易于控制,但在使用连击时需施加压力!另外,Lady首次于此系列中成为可使用的游戏角色! --于Legendary Dark Knight Mode撃败一众敌人! --日本语音! --享受1080p 60FPS 的华丽画面! --其他改善包括「自动储存」功能,助你提升游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