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4SE Demon Hunter Bundle
風靡全球的動作遊戲DMC4以最好的姿態回歸,並加入新的遊戲角色及模式!除了此特別版遊戲,此綑綁裝同時包括所有已解開模式,三個額外角色以及兩套新增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