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it 2
《Deceit 2》是一款線上社交推理恐怖遊戲。化身為「恐魔」引發恐懼,或擔任「無辜者」扮演偵探,抑或是以「受詛咒者」的身分製造混亂。玩家與朋友和陌生人一同身處困境——若想成功逃脫,到底有誰可以信任? 陣營 無辜者:生存和逃脫 - 活下來並戰勝恐魔,否則就會遭遇嚴苛的命運。 - 完成地圖各處的任務,能更有機會獲得逃生鑰匙。 - 調查可疑事件並留意其他玩家的行為。 恐魔:欺瞞和殺戮 - 轉化並處決其他玩家以削弱無辜者的隊伍。 - 秘密啟動鮮血祭壇,釋放更強大的力量。 - 操控並煽動你的敵人,讓他們彼此內鬨。 受詛咒者:干擾和搗亂 - 欺騙恐魔和無辜者,並避免受到懷疑。 - 成為貨真價實的混亂因子,按照自己的風格利用詛咒贏得遊戲。 - 每位受詛咒者都會為遊戲帶來獨特的變數。 稱霸儀式 - 提高等級,成為詐欺大師。 - 解鎖全新物品和突變,創造獨特的遊戲風格和策略。 - 以史詩級角色和物品裝飾擴充你的衣帽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