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it 2: Vampire Pack
引誘你的獵物,化身渴望鮮血的「維斯帕恐魔」。維斯帕包還包含一個獨家受詛咒者「靈魂束縛者」和專屬物品「耳罩」。 恐魔:維斯帕 在一些人眼裡的「壞血統」驅使之下,遭到古老貴族家庭驅逐的維斯帕,自東歐遠道而來向英國貴族索討財產。善用三種獨特的能力,出其不意捕捉獵物,為「恐魔」帶來全新的刺客遊玩方法。解鎖這款獨特的吸血鬼版恐魔吧。 噬咬 抓住犧牲者,把他們的生命力全部吸光;耗盡他們的理智。 蝙蝠 召喚一隻蝙蝠,瞄準一個選定的對象,一旦蝙蝠找到並咬住了該對象,他們就會被吸血鬼發現並失去一些理智。 眨眼 無與倫比的穿越能力讓你能在眨眼間向前傳送,甚至能夠穿牆。 重生 你能在受到光線傷害後重生,而非被光線釘在原地,讓你可以回復生命並繼續行動。 受詛咒者:靈魂束縛者 身為「靈魂束縛者」,你將選擇一名夥伴,加入受詛咒者的隊伍。你們兩個就此成為生命共同體,兩人皆保有原本的角色。這個特殊的連結機制讓每場遊戲都充滿變化,在面對無辜者和感染者的挑戰的同時,結交新盟友。 物品:耳罩 阻礙溝通的抑制用物品。使用耳罩以讓人短時間無法聽到聲音。或放在自己身上以欺瞞別人,再怪到別人頭上…… 新地圖:莊園* 跟著心急如焚的村民,決心將新任貴族莊園主人維斯帕從大宅裡趕出去!努力克服不祥的「鬼抓人儀式」,在陰影幢幢的走廊上漫遊、找到隱藏通道,並參加告解。準備好踏上充滿詭密與危險的旅程,讓你一步步接近在黑荊棘莊園中的黑暗秘密,揭開暗藏的謎團。 *此地圖對所有玩家免費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