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Shadow
這世界已被邪惡的普羅真博士以及他殘酷無情的機器人軍隊所佔領。闇影身為其族人唯一的生存者,受絕望委託而踏上冒險的旅途,必須將這萬劫不復的世界恢復秩序。雷及安是你的機器人夥伴,他將引導你穿越美珈市的廢墟。為了族人,為了所愛的人,闇影能做到甚麼地步來保護他們?彼此的牽絆是否比肉眼所及更加深遠?只有你才能解開族人古老祕密的力量。快來不及了,踏上冒險的旅程吧!救贖之路在異度闇影等待著你的到來。異度闇影,最經典的忍者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