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 Custodian
《Crypt Custodian》是一款迷人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內容有關打掃死後世界。 淘氣貓布魯托在抵達陰間的宮殿,並與陰間的守護者肯德拉簡短卻悽慘地面談後…布魯托被趕出宮殿,並且必須「永生永世」擔任清潔工。 探險環繞著宮殿的遼闊風景,使用可靠的掃帚對抗各種野獸吧。取得新能力後,你就能前往更多地方。解開謎題並發現祕密…小心翼翼地重返宮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