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opia / 始世樂土
這是一款正在開發中的遊戲。在以最終版本發布之前都還有變更的可能性。這款遊戲目前尚處於未完成的狀態,請充分理解這一點之後再進行購買。 Q. 這是甚麼遊戲? A. 以農業賺錢過活、建造夢想中的自動化工場、到地城去賺大錢、釣魚釣到餓死邊緣。踩著懸浮板在這個世界一邊冒險,一邊捕獲美味的動物,讓其繁殖後再於工場加工。也能造個火箭甩掉地球...被寵物黏上的感覺也不錯。就是這麼一款遊戲。 農業 即使不擅長戰鬥和動作遊戲也沒有問題!始世樂土存在20種以上的作物,親手逐一培育不用說,更可以一口氣以農業機械進行大規模培植。 享受自給自足的悠閒生活之餘,更能建造出自己的農園和果樹園,描繪出色彩繽紛的世界! 工業・自動化 所有的採集行動都能夠自動化。哪天受不了手動伐木和採礦的話就將其自動化吧! 這可不是單純的將這種作業自動化,利用輸送帶更是可能建造出新的大規模工場! 飼養使魔,寵物 往生物投擲怪物棱鏡,就能夠進行捕獲。牛和鹿一類的動物當然是可捕獲的,此外大部份的怪物也能被捕獲並飼養。形形色色的怪物,到手了! 探索地城 探測器「嗶嗶...嗶嗶」響的時候...就是你接近危險的地城時的證據。回到據點整理好裝備,到地城收集財寶吧。每次都有不同的不思議的地城,和沉睡於最深處的BOSS們正等待著你來挑戰。 攻略地城,解放世界之力,就能夠獲得新的力量。 漁業 在始世樂土裡也能夠享受釣魚的樂趣。把釣到的魚吃掉或是將龜殼加工成盾牌吧! 因為釣魚而愛上大海的話,也可以成為漁夫,造出一艘大船出海捕鯨吧! 載具 懸浮板、摩托車、直昇機、車、雙翼機、戰車、熱氣球、還有特殊的工作機器。收集材料,製作出最強最酷的載具吧!能夠搭載全員的載具,居家旅行,必備良物! 技能樹 100個以上的技能任君選擇,育成獨一無二的角色。根據遊玩風格而選定自己的職業,暢遊始世樂土的世界! 角色創造 性別、種族、髪型、眼睛、臉孔、膚色、鬍子、臉部彩繪...創造出僅屬於你的角色! 多人遊戲 應對多人模式。揪團蓋出世界奇觀、跟朋友到地城探索未知、成為專業的漁夫或是刺客,由你決定! 將我們一生玩過所有最棒的遊戲縫合在一起,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我們真的非常敬佩這些偉大且美妙的遊戲。比如說... 沙盒般採集木與石、 開放世界般能夠在這廣大世界裡冒險、 生存遊戲般為了不被餓死而奮鬥、 牧場遊戲般於農田裡培植農作物、 砍殺遊戲般到地城冒險並收集稀有的武器、 工廠模擬遊戲般將作業自動化、 狩獵動作遊戲般一同狩獵巨大生物、 魔幻RPG般吟唱魔法。 那種遊戲本不可能製作出來。悠閒的牧場遊戲、砍殺遊戲跟自由度極高的製作類遊戲本不能共存。在這麼想著同時跨越了無數的困難,開發同時無數次感受到了絕望而最後製作而成的,是我們的理想鄉。 那就是「始世樂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