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Quest II
《CAT QUEST II》是一個 2D 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故事背景在一個貓和狗共同生活的幻想國度。生活在菲靈格的貓受到來自盧匹斯帝國的狗的攻擊,在戰爭持續的威脅下,《CAT QUEST II》講述了兩個國王的故事,他們被迫攜手合作並展開奇幻的發現之旅,目的是要奪回王位。 你可以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一起扮演貓與狗的角色,探索他們的王國! 探索一個充滿魔幻與奇異怪物的世界,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開一次冒險! 隨著廣受好評的《CAT QUEST》的成功,開發商 Gentlebros 回到了菲靈格的世界,擴展了原始版本,提供了更多有趣的咒語、更多的武器選擇、令人興奮的新角色切換機制以及本地合作! 立即開始終極的冒險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