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Blood
浴血船長是一款以海盜為主題的動作遊戲,背景設定在 17 世紀的西班牙大陸,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名可怕的海盜,去尋找黃金和榮耀。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大炮射擊、手槍射擊、搏鬥、劍術和其他充滿各種海盜詭計多端的瘋狂冒險。這款充滿動感的砍殺遊戲具有激烈的肉搏戰、成群的敵人、以及擁有華麗的連擊和史詩般結局的經典戰鬥系統為特色。 在激烈的甲板戰鬥中,發射船上的大砲並擊退嗜血的登船人員。收集黃金來升級你的戰鬥技能,購買新武器,並成為 公海上最可怕的海盜。為財富和榮耀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