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bot
在這款 3D 動作冒險平台遊戲中,扮演亡命機器人「艾克」,並與他意想不到的夥伴「船組」攜手合作,用槍炮在機器人大軍中轟出一條血路,操控太空船,勇往直前,執行任務,拯救宇宙免於陷入迫在眉睫的厄運!在只有機器人存在的科幻世界中,環遊星系,體驗接連不斷的機器人大混亂與爆炸行動! 如同許多精彩的故事,他們的旅程始於越獄。 特色 超凡精彩的環境 - 展開爆炸聲轟隆不斷的冒險旅程,探索星系中令人驚嘆且豐富多彩的環境,採取跳躍、爆破和駕駛行動,以橫越不可預測的宇宙,抵達前所未見的星球。在旅程中發現的每個星球和時空中,探索其獨特的大氣、地形與居民。 勇闖時空 - 與亡命機器人艾克和船組一起,在緊張刺激的競賽中,對抗製造混亂的前科學家「惡體」。在跨星系的戰爭中,他們必須揭開真相,與一路上遇到的瘋狂夥伴們戮力合作。他們的任務是:成為英雄,拯救星系免於毀滅。 機器人、行動與爆破 - 成為太空炮手加入戰鬥,利用炮火讓機器人永遠灰飛煙滅!我們出乎意料的英雄必須磨礪技能,打造自己的軍火庫,為摧毀多種不同的機器人軍隊做好準備。在面對惡體麾下惡魔般的深淵水生軍隊等等時,利用即時戰役和太空戰鬥中的各種武器庫來優化您的戰鬥風格。 立即備戰,自訂您的武器庫- 升級艾克的軍火,運用多種不同的強大武器對抗各種軍隊!在冒險過程中摧毀環境和尋找隱藏寶箱,以獲得機器幣。然後在可用的遊戲內商店裡,花掉所有辛苦賺來的機器幣,以解鎖和改裝特殊武器! 一路跳躍、前衝和翻轉,展開動作緊湊的冒險- 跳躍、前衝、使用爪鈎和跑牆?這僅僅是開始而已!經典3D平台遊戲《機器雙雄》將利用您武器庫中的所有工具,在浩瀚宇宙中導航。在短距離內快速衝刺,或使用渦輪增壓推進系統進行額外的雙跳加速! 讓您的電路保持運轉,準備加入緊張刺激的冒險,與艾克一起踏上拯救演算軍的精彩旅程,在宇宙中大殺四方。《機器雙雄》將為所有玩家帶來引人入勝、活力四射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