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 Simulator
《乞丐模擬器》是一款充滿不適當幽默和令人難忘角色的沙盒遊戲。除了日常生存外,您還可以享受許多獨特的功能。 您可以向人們投擲鴿子,看著恐慌蔓延。不夠有趣嗎?用炸藥升級您的鳥,讓混亂蔓延。還不滿意?等到您看到全面升級的鴿子技能⋯ 將酒精與地面上找到的東西混合在一起,創造出強大的混合物。喝下它們(如果您敢的話)以獲得提升,或將它們扔向您的敵人以產生毀滅性效果。 每個乞丐都需要一輛自己的購物推車。你的名字叫卡爾,他是你可靠的移動庫存。此外,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是開玩笑的)。您會學會愛上他 - 我們保證! 上世紀八十年代的突變下水道老鼠人?手上挂鉤的精神不穩定的小丑?一個無聊的富人告訴你在街上隨機打人?我們擁有所有這些,還有更多!在追隨瘋狂的劇情時,您會遇到所有這些人(是的,這款遊戲有真正的故事!) 日常生存可能會令人筋疲力盡,所以為什麼不休息一下,在舒適的庇護所裡睡一覺呢?征服,建造和定制您的紙板基地,以滿足您的愛好。但是,請記住建造一些防禦措施,因為對手的乞丐幫派襲擊是不可避免的! 手工製作可以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收集材料並加工它們,以獲得基地的升級和擴展。厭倦了尋找食物嗎?建造罐子並種植一些蔬菜。需要更強壯的鴿子嗎?最好升級鴿舍。尋找廢金屬已經變得無聊了嗎?招募其他乞丐來幫您完成骯髒的工作。通過足夠的努力,您可以建立一個真正自給自足的乞丐基地! 听啦,听啦!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是完全發音的。每一句對話都充滿情感和個性,這使得遊戲的故事情節和氛圍更加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