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ble: The Mountain King
《荊棘:群山之王》將帶你穿越令人震撼不已的景致、踏上令人不安卻又緊扣心弦的旅程。在遊戲中扮演奧列,一名為了拯救被恐怖巨魔綁架的姊姊而踏上旅途的男孩。 《荊棘》的一切並不如其看上去那般幽靜。在這個充滿大小不同事物的奇異土地,你必須掌握好進退躲避的時機。許多飢渴的邪惡野獸潛伏在森林與洞穴中。千萬要小心啊…… 喚醒勇氣星火吧,這種附魔碎片能助你撐過旅途中的陷阱與試煉。用獨特的方式擊敗遭遇到的恐怖生物吧。但請務必注意,缺乏善良的勇氣將會帶你走向黑暗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