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ing Chrome
在Blazing Chrome中,機器統治著全世界。剩下的極少數人則處於滅絕的邊緣,無力對抗金屬電路的霸主地位。帶上您的朋友,手握金屬槍托,腳踢正步,帶領人類邁向自由,同時享受經典的砲轟進攻行動和激動人心的戰鬥過程! 在 AI 控制的機器人軍隊接管世界之後,它們決心消滅人類。當機器人主宰地面時,人類必須四處躲藏,才能覓得一線生機。反叛軍在接獲 AI 發電廠的情報後,機器人便襲擊了他們的陣營。反叛軍根本來不及發動攻擊。一群反叛軍順利脫逃。他們決心採取自殺攻擊,以搗毀這座發電廠。遊戲玩家可選擇扮演一名超級壞蛋(人類反叛士兵)─馬夫拉,或同樣能購帶來致命一擊的反叛機器人─多伊爾。本次自殺式任務將造成大量人員傷亡。玩家將參與彈藥上膛和準備射擊的快速行動。使用強大的武器和熾熱合金攻擊機器人是您邁向自由的唯一途徑。 5 個世界末日的場景:衝向數百個機器人,一舉摧毀敵人。擊潰敵人陣線,並利用電動摩托車、巨型鎧甲和全套攻擊武器挫敗機械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