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er Master Zero 2
──天元無限、智勇雙全。 橫向+俯瞰視角混合類型探索動作遊戲,眾所期盼的續篇! 冒險的舞台來到宇宙,與新機體「蓋亞-蘇菲亞(G-蘇菲亞)」一起,體驗前作《Blaster Master Zero》的「那之後」,無人知曉的傑森和伊芙的故事。 前作《Blaster Master Zero》中,與變異體激戰的數個月後。 主角「傑森」為了拯救被變異體寄生和侵蝕的「伊芙」,搭乘新的機體「蓋亞-蘇菲亞(G-蘇菲亞)」,以她的故鄉「蘇菲亞星」為目標飛向宇宙。 ‧新機體「G-蘇菲亞」與「蓋亞系統」 吸收從高處落地或傷害的衝擊,並轉換為SP的「蓋亞系統」。 利用橫向關卡的地形回復SP,即可最大限度發揮萬能戰鬥車輛「G-蘇菲亞」的潛能,活用需要消耗SP的副武器等各式武裝,展開具有戰略性的關卡攻略。 ‧傑森的新動作「爆能反擊」 瞄準敵人攻擊瞬間,發動強力反擊的新動作「爆能反擊」登場。 只要利用反擊製造空檔,就能活用各式各樣的槍枝等級和副武器施展連續攻擊,給予對手大量傷害,為俯瞰關卡帶來前所未有的速度感與爽快感。 ‧新的金屬攻擊者、駕駛員與輔助仿生人 傑森在宇宙之旅中邂逅了個性豐富的金屬攻擊者和其駕駛員,以及輔助仿生人們。 他們的相遇會帶來新的羈絆,還是戰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