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小遊戲「康娜栽培模擬器」
在EXTRA選單中追加有點不知所云的小遊戲「康娜栽培模擬器」。 捕捉材料替康娜製作肥料,將她培育成各式各樣的姿態吧! 成長後的圖卡隨時都能在「康娜奇妙畫廊」裡觀賞喔!